科瓦奇:拜仁完全配得上赢球 这一点还需提高

科瓦奇:拜仁完全配得上赢球 这一点还需提高
2018年10月24日 13:18 国际足球综合
科瓦奇接受采访 科瓦奇接受采访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中,拜仁客场2比0战胜雅典AEK。拜仁主帅科瓦奇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比赛很艰难,我们得保持耐心,第一个进球是决定性的。我认为我们踢了一场非常好的比赛,我们控制了对手,拥有球权,完全配得上这场胜利,球队的表现很好。”

  “我们面对的是一支希腊球队,我们知道他们注重防守,你必须找到空间。下半场比赛,我们的节奏下降了5到10分钟,然后我们再次加快了节奏。”

  “当然,仍然有几个地方可以做出改进,我们的进攻必须更加高效。有时候球队输掉了比赛,但你仍然会发现积极的一面。同样,当我们赢下比赛的时候,我们仍然会总结球队做的不好的地方。”

  (直播吧)

科瓦奇拜仁德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