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瓦奇:拜仁顶着压力拿下胜利 1天王不该被罚下

科瓦奇:拜仁顶着压力拿下胜利 1天王不该被罚下
2018年10月21日 01:47 新浪体育
科瓦奇赛后称赞全队表现 科瓦奇赛后称赞全队表现

  客场3-1战胜沃尔夫斯堡,拜仁终于收获了近五场比赛的首胜。对于这次来之不易的胜利,主帅科瓦奇也非常满意。

  “一切都归功于团队。我们承受着很大的压力,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集中精力、努力表现,并且为俱乐部去奋斗90分钟。我们的队伍做得非常好,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这样的比分。”

  拜仁前锋莱万本场比赛表现出色,收获2粒进球和1次助攻。谈到莱万的表现,科瓦奇表示:“莱万今天在进球面前显得非常冷静,我不感到惊讶,因为我们过去几年已经一次又一次地看见过这种情况。”

  对于罗本的红牌,科瓦奇说道:“我不怪罗本,第一张黄牌不该给他。”

  科瓦奇在中场时用拉菲尼亚换下了阿拉巴,谈到这个换人决定,科瓦奇解释道:“阿拉巴感觉大腿有一些轻微的疼痛,换人是一种预防措施。”

  (Julia)

德甲拜仁科瓦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