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天王曾被巴甲队看不上:当时他胖得像球

拜仁天王曾被巴甲队看不上:当时他胖得像球
2018年10月11日 09:08 国际足球综合
J罗曾被帕尔梅拉斯放弃 J罗曾被帕尔梅拉斯放弃

  前帕尔梅拉斯技术秘书若日尼奥通过ESPN Brasil表示:“我在2009年错过了J罗,因为我觉得他当时太胖了,就跟球一样。”

  若日尼奥称当时帕尔梅拉斯派他去考察哈梅斯,若日尼奥表示:“我在2009年去看了一场班菲尔德的比赛,哈梅斯那场比赛只踢了45分钟,他在中场休息时就被换下。他当时17岁,以我的理解他当时很胖,就跟一颗球一样。而且对于当时的市场,他的身价完全不算便宜。班菲尔德当时要价500万美元,任何一个理智的人当时都不会为了一个这么年轻的球员支付这笔钱的。”

  “我们当时不想冒险,因为对于这种年纪的球员,你是非常容易看错的。我们当时必须得观察三个月,需要看他在不同的状况下踢球。今天我相信帕尔梅拉斯应该是会想杀了我的,因为我没有帮他们签下J罗。”

  在2009-10赛季,J罗最终为班菲尔德出场37次,打进9球,贡献8次助攻,几个月之后波尔图就花费500万欧元带走了他。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