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铁闸否认转会拜仁:夏天就有传闻 但我也没走

国米铁闸否认转会拜仁:夏天就有传闻 但我也没走
2018年10月11日 09:05 国际足球综合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根据意大利足球网报道,国米后卫什克里尼亚尔否认了转会拜仁的传闻。

  今天早些时候,《都灵体育报》报道称,拜仁想要在冬窗签下什克里尼亚尔,曼联和巴萨也曾和他联系到一起。

  “我刚刚看到了这篇报道,但是我现在不去想这些事情。”什克里尼亚尔在斯洛伐克国家队训练营对记者说。

  “今夏也有这样的传闻,但是最后什么都没有发生,我想,现在也不会发生任何事情。国米还有很多比赛要踢,国际比赛日结束后就有像米兰德比这样的重要比赛,我们需要好好准备。”

  “尤文在意大利处于领先身位,但是我们可以和他们竞争,我们取得了多场连胜,这就是我们在赛季刚开始想要看到的。我们想要尽可能长时间保持连胜的势头。”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