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传奇盛赞多特帝星:第一次看他踢球我被惊呆了

德传奇盛赞多特帝星:第一次看他踢球我被惊呆了
2018年10月11日 11:43 国际足球综合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德国传奇马特乌斯表示,第一次看桑乔踢球,就被后者的球技所折服。

  作为《太阳报》特聘的欧洲足球评论员,马特乌斯在他的最新专栏中好好吹了一波桑乔,“我第一次看桑乔踢球,他就让我驻足了好一会,这样的事情此前从未发生过。”

  “当时我在健身房的跑步机上跑步,我看着欧青赛英格兰U17与挪威的比赛直播。但是15分钟后,我就不再跑步了,以便能好地关注比赛直播。”

  “通常情况我不会这样做,我还是会专注于跑步。不过当时我就想多了解一下这个了不起的小伙子,那个时候我压根不认识他,也不知道他效力于哪个队,我只是知道他的姓而已。”

  “但从那一刻起,我就知道他棒极了,我只需要看他踢球15分钟就知道这一点,这15分钟已经足以说明问题了。他天生就是踢球的料,他喜欢在左边路活动,他的天赋让人难以置信。”

  “桑乔是那种拥有一切的球员,他有超快的速度,有极佳的技术,而且大局观很好,他能送出关键传球,他会在正确的时刻启动速度。在我看来,他是个完美的球员,他的能力是天生,不是后天教出来的。”

  “很明显,他就是热爱踢球,他并不考虑金钱,并没有去想买一辆法拉利,他看起来是个脚踏实地的孩子。他17岁就加盟多特蒙德,这是他第一次离开英格兰,第一次离家。”

  “多特蒙德愿意给他时间,如今,他在场上能起到关键作用,他让每个人都兴奋。多特蒙德只花了700万英镑就买下了桑乔,他们很清楚,3到4年后桑乔转会会给他们带来一大笔金钱。”

  “未来两年,他应该把重心放到在U21国家队站稳脚跟,在那里他可以踢上比赛,更好地了解国际足球。这会对他的发展更有利,而不是去成年国家队打替补。”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