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帅:勒夫要率德国进欧洲杯四强 不然他会下课

名帅:勒夫要率德国进欧洲杯四强 不然他会下课
2018年10月11日 10:33 国际足球综合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据《体育图片报》报道,前德国主帅克林斯曼表示勒夫必须带队杀入2020年欧洲杯4强,否则的话帅位不保。

  2004年欧洲杯后,克林斯曼接手球队,他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中带领主场作战的德意志战车杀入四强,赛事结束后,他的助手勒夫被提拔为主教练。

  勒夫就这样在德国主帅这一岗位上兢兢业业的干了12年,还帮助球队夺得了2014年世界杯冠军,但今夏他们小组赛即遭淘汰,主教练也因此备受批评。

  这是德国自1938年以来最糟糕的世界杯成绩,虽然足协依然选择相信勒夫,不过克林斯曼相信再拿不出表现勒夫就得走人了。

  “他最少需要打入欧洲杯四强。”克林斯曼说道。“我认为他体内依然有那股饥饿感,谁不想要在自己的简历上写下欧洲杯冠军教头呢?”

  “赢得2014年世界杯和2017年联合会杯的那一代球员需要给一个答案,他们的潜力仍在,但需要表现出来”

  克林斯曼还批评德甲无力引进巨星的现实,他说道:“其他国家的联赛迟早会超越我们,德甲需要超级巨星来带动,我说的不止是竞技成绩,还包括吸引外部投资。”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