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拜仁圈定3欧洲红星接班罗贝里:马夏尔领衔

曝拜仁圈定3欧洲红星接班罗贝里:马夏尔领衔
2018年10月11日 09:59 国际足球综合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体育图片报》消息:拜仁想要引进罗贝里的接班人,普利西奇、马夏尔、托万等人都是备选。

  拜仁慕尼黑最近战绩不佳,球队阵容薄弱、老化的问题也受到大家诟病。《体育图片报》表示:拜仁方面想要寻找罗贝里的接班人,多个联赛的年轻小将成为候选。

  首先在德甲方面,勒沃库森的贝利,多特蒙德的普利西奇和法兰克福的雷比奇都是潜在人选。《体育图片报》透露:拜仁在去年夏天就联系了贝利,不过没能成功。虽然本赛季贝利的状态有所下滑,但依然在拜仁的引援名单上。而拜仁主帅科瓦奇一直对自己的昔日弟子雷比奇青睐有加,雷比奇在上赛季和世界杯表现出色,他此前也表示如果有机会加盟拜仁,自己很难拒绝。普利西奇与多特蒙德的合同在2020年到期,拜仁也在一直关注着他,不过许多英超球队也对这位美国新星有意。

  此外拜仁的首席球探布塞尔对曼联的马夏尔十分看好,马夏尔在曼联的近况不佳,而且他与红魔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曼联拥有续约一年的选项。不过拜仁内部并不是所有人都赞成这笔转会。

  法甲方面,马赛的托万一直与拜仁联系在一起,此前马赛主席曾表示托万最少要8000万欧的转会费。除了托万,里尔的佩佩也是一个选项,佩佩今年只有23岁,本赛季出场9次,已经打入6球还有6次助攻。当然这位年轻小将也受到了其他豪门的关注。

  最后一个人选是来自阿贾克斯的德容,拜仁已经与他的经纪人取得联系,但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等俱乐部也在关注他的动态。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