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主帅:格策出场对别人不公平 他竞技状态太差

多特主帅:格策出场对别人不公平 他竞技状态太差
2018年09月28日 10:24 国际足球综合
法夫尔称让格策出场不公平 法夫尔称让格策出场不公平

  在本轮德甲比赛中,多特蒙德7-0大胜纽伦堡。不过格策再一次没能入选比赛大名单,新赛季德甲继续零出场。对此多特主帅法夫尔做出了回应。

  当被问及为什么不给格策机会时,法夫尔表示:“让格策出场对于其他球员是不公平的,这是出于竞技方面的一个决定。”sport1表示:这说明,在法夫尔眼里,格策的竞技状态还没有达到其他队友的水平。

  德甲本赛季已经进行5轮,格策还没有获得出场机会。本赛季至今,格策仅在德国杯和欧冠获得2次出场机会,但也是早早就被换下。

  当被问到格策是否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获得一些出场时间时,法夫尔沉默了很长时间,然后回答道:“我们有很多,很多球员。”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