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格策:对拜仁进球献给我哥哥 感恩拜仁我不庆祝

小格策:对拜仁进球献给我哥哥 感恩拜仁我不庆祝
2018年09月27日 09:09 国际足球综合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德甲联赛第五轮,奥格斯堡客场1-1绝平拜仁。进球功臣菲利克斯-格策在接受德甲官网采访时表示,这粒进球要献给自己的哥哥马里奥-格策。小格策也解释了进球后没有庆祝是因为他对老东家拜仁心存感激。

  在帮助奥格斯堡成为本赛季第一支从拜仁身上拿分的球队之后,20岁的小格策收到了很多人的祝贺短信。而哥哥马里奥-格策自然是特殊的一个。这些年来,他为弟弟提供了很多宝贵建议,上赛季还到现场看了好几场弟弟在拜仁二队的比赛。

  小格策想把进球献给哥哥:“我们会永远互相支持,我们为彼此感到开心。这粒进球证明了我们格策兄弟可以完成很多事情。从前的超级马里奥会回来的,这粒进球是献给他的。”

  赛后,老东家拜仁的球员也称赞了小格策。胡梅尔斯说:“菲利克斯是一名很棒的球员。如果他不是在对阵拜仁的比赛里进的球,我一定会更为他感到高兴。不过无论如何,我们仍旧为他开心。”

  小格策在2017年和拜仁签下了第一份职业合同。上个赛季他在拜仁一队大名单中,只是一直未能获得出场机会。因为和老东家有很深的感情,小格策在进球后拒绝庆祝,“当你打进德甲处子球,你当然想要放肆庆祝。但是如果没有拜仁,我不可能站在这里。”

  小格策也表达了对未来的期待:“我才20岁。我会保持耐心,也会珍惜机会。如果可以一直向今天对阵拜仁一样抓住机会的话,那会很棒的。”

  (肆客足球)

格策拜仁德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