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德国队更衣室没有小团体 我更适合踢中路

穆勒:德国队更衣室没有小团体 我更适合踢中路
2018年09月13日 09:10 国际足球综合
穆勒接受采访 穆勒接受采访

  拜仁球星托马斯-穆勒最近接受《体育图片报》采访时,谈到了德国队世界杯出局、萨内等话题。

  谈到世界杯出局,穆勒表示:“关于世界杯的激烈讨论,其实已经脱离了现实情况。近年来我们一直都在努力优化球队阵容,使之更加年轻化。”

  关于德国队小团体的说法,穆勒谈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都习惯于自己的生活方式。我们谈论过这样的情况是否会给球队带来不和谐的因素,但从我们的观点来看并不会。”而对于德媒提出的“土豆佬”和“移民佬”的说法,穆勒表示这完全就是夸张。

  谈及重返国家队的萨内,穆勒赞不绝口。“萨内拥有很棒的技术,速度是他的王牌,这样的能力很少有人能够拥有。我相信萨内已经足够成熟,他在未来绝对能够帮助我们。我们也会帮助他发挥出自己最大的潜能,这也是我们应该做的。”

  关于自己的位置,穆勒认为影锋还是最利于自己的发挥。“我的优势在于对方禁区,尤其是中路莱万身后。我的跑位很出色,这也是这个位置的要求。我很高兴现在我们边锋有充足的人选,我对自己现在踢得位置感觉很好,当然球队有需要时边路也是一个选择。”

  关于这几年拜仁在欧冠的表现,穆勒表示:“上赛季对阵皇马遗憾出局,以及今夏世界杯的糟糕表现对于我们是一种激励。我们都明白拜仁有实力竞争欧冠冠军,而且我们都充满雄心。科瓦奇也是一位很年轻但野心勃勃的教练。”

  “过去几年我们都有机会进入最终的决赛,但运气总是差了些。不过这也说明我们的实力是够的。我希望这赛季在下半程冲刺阶段,球队能够远离伤病,保持完整的阵容,那么一切都有机会。”

  (来自 肆客足球)

穆勒萨内德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