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铁卫:博阿滕留下是好事 只靠2中卫忙不过来

拜仁铁卫:博阿滕留下是好事 只靠2中卫忙不过来
2018年09月06日 09:35 国际足球综合
胡梅尔斯:博阿滕留下是好事 胡梅尔斯:博阿滕留下是好事

  近日,拜仁慕尼黑中后卫胡梅尔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博阿滕留下来是件好事。

  目前拜仁在中后卫位置上主要轮换的三人是:胡梅尔斯、聚勒、博阿滕,对于轮换问题,胡梅尔斯表示:“我们每个位置上都有人可能坐在替补席,如果我连替补一场都不能接受,那么这对其他两个人来说实在太高傲了,因为博阿滕和聚勒也都是非常出色的后卫,我认为我们三个都很强,这对我不是问题,我也不需要额外照顾。”

  这就是为什么科瓦奇总是强力坚持不把博阿滕出售给巴黎。教练认为博阿滕没有问题,这名中卫在尝试改变。在队内,他早就给予博阿滕信心。胡梅尔斯也选择支持博阿滕,尽管后者的留下意味着胡梅尔斯多一个竞争对手:“无论如何,博阿滕留下来是件好事。只有两个中后卫的话有点忙不过来。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