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离队大将发文告别:梦幻四年 感谢所有人!

拜仁离队大将发文告别:梦幻四年 感谢所有人!
2018年09月05日 10:27 国际足球综合
贝尔纳特发文告别拜仁 贝尔纳特发文告别拜仁

  拜仁慕尼黑后卫贝尔纳特今夏转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近日他也在社交网络发文,表达对拜仁的感谢和祝福。

  贝尔纳特写到:“亲爱的拜仁球迷们,是时候与慕尼黑的时光说再见了。这是梦幻般的四年,这段时光对我来说是美好的记忆。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作为一个普通人,我都在这里收获了成长。”

  “我想要感谢俱乐部的所有人,这四年里你们让我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我收获了许多积极的东西,最重要的是结交了许多很棒的朋友,这些友谊会永远持续下去。感谢你们带来的一切,祝愿你们未来一切都好。Mia San Mia!”——胡安

  贝尔纳特2014年以1000万欧的身价从瓦伦西亚转会至拜仁慕尼黑,效力拜仁的4个赛季,贝尔纳特共代表拜仁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11次,打入5球。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