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亿!拜仁新赛季获天价转播分成 比肩皇马巴萨

2.4亿!拜仁新赛季获天价转播分成 比肩皇马巴萨
2018年09月04日 15:11 国际足球综合

  德国媒体sport1消息:根据欧足联和德国联赛协会新签署的营销合同,拜仁慕尼黑本赛季将会获得2.4亿欧元的转播收入。

  据悉欧足联新赛季将会投入20.4亿欧元分发给欧冠各参赛队伍,而拜仁会从中分得1.234亿欧元。德国联赛协会将会投资11.37亿欧元分发给德甲、德乙共36支球队,拜仁将会从中分得最大的一份1.134亿欧元。

  sport1表示:因为欧冠积分的原因,过去几年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和巴塞罗那是在欧足联资金分配中获益最多的球队。

  另据消息:新赛季所有进入欧冠正赛的队伍都将分得1525万欧的奖金,小组赛获胜1场分得270万欧,平局则为90万欧。如果小组出线可以获得950万欧的奖金,进入8强有1050万欧,进入4强每支球队奖金为1200万欧,最后的亚军会获得1500万欧,冠军的奖金为1900万欧。

  (肆客足球)

拜仁皇马欧冠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