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谈队内竞争:你不需要认可教练 但你要尊重他

罗本谈队内竞争:你不需要认可教练 但你要尊重他
2018年09月03日 11:44 国际足球综合
罗本首发出场 罗本首发出场

  直播吧9月2日讯 在本轮拜仁3-0战胜斯图加特的比赛中,罗本首发出战。对于拜仁激烈的队内竞争,罗本表示足球的世界是自私的,每个球员都想出场,但重要的是所有人都必须团结一致。

  首轮拜仁对阵霍村,罗本没有首发,他曾表示自己感到不高兴。本轮罗本首发,他在赛后表示:“作为球员你想的是你自己。足球是一个自私的世界。所有的18名球员都觉得,他们必须出场比赛并且这样的安排是很好的。”

  罗本:“最终总是会有人失望。你并非必须要认可教练的决定,但你必须尊重它。对于我们而言,这是艰难的任务,但我们必须团结。”

  瓦格纳和桑谢斯没有进入本轮大名单,J罗也再次没有首发。拜仁主帅科瓦奇在赛后表示:“每一个决定都令我本人感到痛苦,我也对每个人感到抱歉,但我不能让每个球员都上场。”科瓦奇也强调,他在赛季的过程中将需要所有的球员。

  (来自 直播吧)

罗本拜仁教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