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沃库森德甲新赛季展望 活力新军力争欧冠资格

勒沃库森德甲新赛季展望 活力新军力争欧冠资格
2018年08月31日 18:23 国际足球综合
新赛季德甲开打 新赛季德甲开打

  2018-2019赛季德甲联赛在8月25日已经全面开赛。上赛季,勒沃库森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排名联赛第五,与欧冠资格擦肩而过。新赛季、新主帅、新团队,阵容更加年轻的“药厂”,最大的目标就是重返欧冠赛场。

  近几个赛季,由于阵容波动过大,勒沃库森表现一直起伏不定。而自2017年以来,勒沃库森逐步完成了球队的更新换血,也保证了球队主力阵容的基本框架。在夏季转会市场,除去退役的基斯林和加盟阿森纳的莱诺,勒沃库森主要框架都得以保留,经过一个赛季的磨练海尔里希的球队有资本在新赛季重回欧冠行列。

  特别是在引援方面,在阿根廷球星阿拉里奥已经适应球队打法,利昂·贝利与布兰特两位天才球员越发成熟的基础上,“药厂”进一步为进攻线带来更多变化。俄罗斯世界杯开赛之前,球队以1850万欧元签下了年仅17岁的南美妖人保利尼奥,这样的转会操作让人想到了两年前的莱昂拜利,这无疑是勒沃库森对于未来的一笔投资,年轻的巴西7号成为备受期待的攻击手。 与此同时,前法兰克福门将替代了莱诺的位置,药厂的后防线还引入了德国U21国脚维泽尔加强板凳深度。加上乔纳森·塔、耶德瓦伊、雷索思等,新赛季勒沃库森的青春风暴值得期待。

  新赛季,勒沃库森主帅海尔里希对球队技战术的改造同样看点十足。在海尔里希的阵型体系中,非常讲究两个边路的推进速度,而小将贝利和布兰特在他的调教之下在上赛季取得了十足的进步,加上贝拉拉比、弗兰德等大将,勒沃库森的前场配置在德甲堪称上乘。但是,在防守方面,自莱诺转会后,球队在后防线上的组织调度依然存在短板。在8月25日结束的德甲首轮联赛中,勒沃库森客场挑战门兴,尽管布兰特等锋线球员表现抢眼,但门兴依然利用勒沃库森的后防失误,在3分钟内连续攻入两球,以2比0送给“药厂”新赛季首场败局,也为海尔里希的排兵布阵敲响了警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