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重回拜仁收获殊荣 入选名人堂与贝皇卡恩并肩

小猪重回拜仁收获殊荣 入选名人堂与贝皇卡恩并肩
2018年08月28日 01:02 新浪体育
“小猪”入选拜仁名人堂 “小猪”入选拜仁名人堂

  新浪体育8月28日凌晨讯 德国著名球星施魏因斯泰格,目前已跟随芝加哥火焰回到了曾奉献13年美好时光的慕尼黑,备战一天后对拜仁的友谊赛,而这也将是他本人的告别赛。赛前,施魏因斯泰格正式入选了拜仁名人堂,和贝肯鲍尔、卡恩这些星光熠熠的名字并肩。

  此前,施魏因斯泰格在拜仁和德国国家队的双料队友拉姆也被授予了这份殊荣。除拉姆和施魏因斯泰格外,拜仁名人堂还包括了贝肯鲍尔,盖德-穆勒,鲁梅尼格,马特乌斯和埃尔伯等名宿。

  从2002年到2015年,“小猪”在拜仁一队的500场比赛中攻进68球,帮助“南部之星”拿下了包括欧冠、德甲、德国杯在内的22项冠军头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