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向挖人!德甲劲旅敲定拜仁世界杯国脚 周一官宣

反向挖人!德甲劲旅敲定拜仁世界杯国脚 周一官宣
2018年08月27日 10:26 国际足球综合
鲁迪即将加盟沙尔克 鲁迪即将加盟沙尔克

  直播吧8月26日讯 《体育图片报》报道,沙尔克04已经与拜仁达成一致,拜仁中场鲁迪将在周一官宣加盟沙尔克。据悉球员的转会费超过1500万欧元。

  此前莱比锡红牛同样对鲁迪很有兴趣。对于莱比锡有利的条件是,霍芬海姆的主帅纳格尔斯曼将在下赛季执教莱比锡红牛,而鲁迪此前在霍村与这位少帅有过合作。莱比锡当地媒体甚至报道了鲁迪已经参观过训练中心。

  然而最终的赢家还是沙尔克04。媒体认为,鲁迪是沙尔克主帅特德斯科钦点想引进的球员。

  在德甲首轮拜仁对阵霍芬海姆的比赛中,鲁迪并没有进入大名单。在人才济济的拜仁中场,鲁迪并不在主帅科瓦奇的计划之中。

  (来自 直播吧)

拜仁世界杯鲁迪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