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遭名宿痛批:别公开批评德国 退役前咋不说

拉姆遭名宿痛批:别公开批评德国 退役前咋不说
2018年08月24日 10:12 国际足球综合
埃芬博格批拉姆 埃芬博格批拉姆

  《体育图片报》消息:德国名宿埃芬博格近日接受采访时,对前德国国家队队长拉姆的言论表达了不同意见。

  此前在德国队世界杯出局后,拉姆表示德国队教练团需要改变领导风格,并且认为球队没处理好厄齐尔和京多安事件。

  不过德国名宿埃芬博格对于拉姆的做法并不赞成。“如果你曾和他们一起获得成功,那么你就不应该公开批评这个团队。”

  “我不记得拉姆作为球员时说过这些消极和批评的话,现在他退役了,就开始没有顾忌了。如果他现在还踢球,他绝对不会这样说,因为退役了,所以才把真实想法说出来。”

  此前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也对拉姆提出了批评,表示不理解拉姆公开批评国家队的做法。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