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主帅:我若有钱就买这两人 不会买莱万和凯恩

多特主帅:我若有钱就买这两人 不会买莱万和凯恩
2018年08月23日 09:20 国际足球综合
多特主帅接受采访 多特主帅接受采访

  据《体育图片报》报道,多特主帅法夫尔表示如果有钱,他会选择姆巴佩和阿扎尔,而不会选莱万、凯恩和卢卡库。

  今夏,这五名球员都参加了世界杯,姆巴佩表现出色夺得了冠军,而阿扎尔和卢卡库则拿到季军,凯恩杀入四强,莱万所在的波兰队表现最差。

  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法夫尔被问到自己会选择以上哪名球员加盟自己的球队,他说道:“姆巴佩和阿扎尔!

  “姆巴佩令人难以置信,他只有19岁,却如此的成熟和聪明。他用智慧改变了比赛,他可以是一名团队型选手,而且速度飞快。

  “而如果阿扎尔拿到了球,我的天,那就完美了。他身体条件非常出众,看他踢球令人很享受。

  法夫尔即将迎来自己的多特蒙德联赛首秀,他说道:“我们的目标是打造一支可以长期夺冠的球队,但有时候这需要两三年的时间才能做到。”

  “我知道希望有多大,在度假的时候我遇到了很多球迷,他们都说现在多特蒙德又在追赶拜仁了,新赛季将会再次变得很刺激。但这需要时间来达成,请给我们一点时间!”

  在冬窗失去奥巴梅扬之后,多特蒙德至今还没有寻找到一位合适的替代者,对此法夫尔说道:“要找一个合适的球员并不容易,现在球员的转会费太疯狂了,但我对此毫无意见,找到解决方法是我们的工作。”

  (来自 肆客足球)

莱万凯恩姆巴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