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来拜仁是我做的最棒决定 球队还有提高空间

罗本:来拜仁是我做的最棒决定 球队还有提高空间
2018年08月23日 07:44 国际足球综合
罗本:加盟拜仁是我职业生涯中最棒的决定 罗本:加盟拜仁是我职业生涯中最棒的决定

  北京时间8月23日,据《体育图片报》消息,罗本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期初在加盟拜仁时,他曾有所怀疑这个决定对不对,但现在来看,他认为这是他职业生涯中最棒的决定。

  罗本表示:“在格罗宁根职业生涯首次亮相后,我在埃因霍温待了两年,18岁时离开家,这是我迈出的一大步。20岁去国外,在切尔西这家大俱乐部效力3年,然后2年在皇家马德里,之后拜仁邀请我,我做出了决定。期初我还对这个决定是否正确持怀疑态度,然后怀疑很快消失了,加盟拜仁是我职业生涯中最棒的决定。

  本周六凌晨2:30,拜仁将迎来与霍芬海姆的联赛揭幕战。对于这个对手,罗本表示:“这将是一场非常非常艰难的比赛,他们是一支很棒的球队,对阵强队时总有很好的表现。我们已经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但球队仍有改进空间,需要在比赛中不断磨合。”

  (来自 肆客足球)

罗本拜仁德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