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大将获盛赞:太优秀了 有他就能赢得一切

拜仁大将获盛赞:太优秀了 有他就能赢得一切
2018年08月15日 11:21 国际足球综合
门迪盛赞托利索 门迪盛赞托利索

  德媒sport1消息:曼城边卫门迪接受采访时,称赞了国家队队友托利索。

  门迪表示:“托利索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能力出色身体强壮。他总是将一切奉献给球队,如果你的队伍中拥有他,那你可以取得任何成就。”

  之前2人都在法甲踢球时,门迪曾恶意侵犯托利索被禁赛5场。不过门迪坦言:“这件事已经过去了,我们现在是亲密的朋友。当我刚开始见到他时,他有些害羞。但现在我们有许多共同爱好,我很喜欢花时间与他共处。”

  对于托利索在拜仁面对的竞争。门迪谈到:“像拜仁这样的顶级球队,每个位置上都有出色的球员。在训练中你必须全力以赴。如果教练需要你,你必须时刻准备好。拜仁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边路的速度非常快。整体而言球队的技术非常出色。”

  (来自 肆客足球)

门迪拜仁托利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