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大佬再怼C罗:他状态很快下滑 我们才不会签他

拜仁大佬再怼C罗:他状态很快下滑 我们才不会签他
2018年08月14日 11:43 新浪体育
瓦克尔表示C罗加盟尤文后状态会很快下滑 瓦克尔表示C罗加盟尤文后状态会很快下滑

  C罗加盟尤文是今夏轰动足坛的一件大事,许多人都对他转会后的表现非常期待。但并不是所有人都看好这位葡萄牙巨星。拜仁市场总监瓦克尔认为C罗加盟尤文后状态会很快下滑。

  “从市场角度来说,这(笔交易在拜仁)是行不通的。也许在其他俱乐部可以,但在我们这里不行。因为我们相信一个足球运动员自身的品牌价值不能超越一家俱乐部的品牌价值。”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离开皇马,去了尤文,但是他的状态不久后可能就会下滑。”

  此前,瓦克尔还质疑过C罗球衣一天卖50多万件一事:“不会的。当你多年来与其他俱乐部进行交易并和外部商店保持合作,所以在这方面你会很有经验。你会很清楚一个俱乐部到底卖了多少件球衣。”

  “这个数字绝对不可能,不可能达到50万。”

  此外,他还表示拜仁并没有嫉妒尤文:“我们对我们拥有的东西非常满意,我们正在打造拜仁的品牌,而不是某位个别球星的品牌。”

  (Julia)

拜仁尤文C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