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前功勋队长升任主管 夸赞罗伊斯乃最佳队长人选

多特前功勋队长升任主管 夸赞罗伊斯乃最佳队长人选
2018年08月09日 03:25 新华社
凯尔夸赞罗伊斯乃队长最佳人选 凯尔夸赞罗伊斯乃队长最佳人选

  新华社柏林8月8日电(魏颀)前德国国脚凯尔自今年6月1日起出任新成立的多特蒙德俱乐部职业球员部门的主管。8日出版的《体育图片报》刊登了凯尔专访,谈及他在该职位上的期待。

  凯尔明确表示:“竞技文化要重新得到彰显,每个球员都要有责任心。”他进一步说:“我不仅会给球员提供帮助,也会对他们提出要求。每个人都会得到我的支持和鼓励,但同时每名球员都会担负一定的期待,要用高标准要求自己。选择效力多特蒙德,就意味着要承担责任和义务。”

  凯尔表示,俱乐部会注意细节管理,包括球员训练准时性、语言使用是否适当以及使用手机等事项。他还强调,在赛场上球队要表现出激情和对胜利的渴望。关于下赛季多特蒙德的新队长罗伊斯,凯尔表示“罗伊斯是队长的最佳人选”,他会和罗伊斯保持密切的交流和合作,“作为队长,罗伊斯必须在球队困难的时刻站出来,顾全大局”。

  今年38岁的凯尔在2002年至2015年间效力多特蒙德俱乐部,随队三次夺得德甲冠军,并担任过球队队长,最终在多特蒙德俱乐部退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