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主帅:莱万非常出色 真不懂外界为何批评他

拜仁主帅:莱万非常出色 真不懂外界为何批评他
2018年08月02日 10:50 国际足球综合
科瓦奇力挺莱万 科瓦奇力挺莱万

  据《体育图片报》的消息:拜仁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基本确定留队,新任主帅科瓦奇近日接受采访时也称赞了这位波兰射手。

  科瓦奇谈到:“世界杯期间我曾与莱万有过交流,就是波兰与塞内加尔赛后。我希望他能够重新找回踢球的愉悦感,只有这样才会继续帮助球队。”

  “莱万是一位非常杰出的球员,没有哪个俱乐部或者哪个教练说我们不需要莱万。我们需要罗伯特(莱万)!我期待着与他合作,我也确信他很快会成为曾经的自己,那个我们熟悉并且希望的超级射手。”

  与此同时,关于外界对莱万的批评,科瓦奇感到很惊讶。“我必须承认外界对于他的批评让我感到很意外,当然上赛季我是法兰克福的主帅可能不熟悉具体的情况。不过如果一个球员已经进了那么多球,你也得接受在1场比赛中他没有取得进球。你不能把球队出局或者失利归咎于一个人身上。”

  “最近的世界杯也说明了一个问题,如果一支球队想要取得成功,每个人都必须齐心协力。我确信新赛季莱万会和拜仁做到这一点,拜仁也会像过去的几个赛季一样取得成功。”

  (肆客足球)

莱万拜仁主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