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万!拜仁铁闸转会巴黎达协议 他已不是非卖品

5000万!拜仁铁闸转会巴黎达协议 他已不是非卖品
2018年08月01日 11:55 国际足球综合
曝博阿滕转会巴黎已达协议 曝博阿滕转会巴黎已达协议

  据《巴黎人报》消息,拜仁中后卫博阿滕已经同法甲班霸巴黎圣日耳曼达成协议,现在只待巴黎同拜仁就转会金额达成一致。法媒对此评价道:在已经拥有了特拉普和德拉克斯勒之后,巴黎将可能会在几天后进一步“日耳曼化”。

  这桩交易在近几日加速进行,巴黎总监亨里克甚至在周六快速地在新加坡和巴黎之间往返了一趟,以同博阿滕经纪人见面。鲁梅尼格也在接受采访时证明了这一点,不过同时宣称尚未和巴黎有任何接触。

  但对图赫尔而言,博阿滕是引援的优先选项,他多才多艺的特点也能增加巴黎的战术选择面。博阿滕不仅在防守端久经考验,还可以作为边后卫使用。特别由于穆尼耶和库尔扎瓦这两名曾经的主力由于阿尔维斯回归(最早12月)和贝尔奇切潜在加盟而很可能转会离开。除此之外,博阿滕在瓜迪奥拉时期也曾出任过三中卫。

  29岁的博阿滕同拜仁的合同将于2021年到期,不过由于伤病困扰,他在欧洲杯后的表现出现明显下滑,最近四期的《踢球者》评级中均未能获评世界级。此前曾有消息称,博阿滕希望登陆西甲,但由于世界杯伤势未愈而表现不佳,西超球队无意为他送上报价。此外,几家有意向的英超豪门也依然处于观望状态。

  同时聚勒(22岁)的成熟让博阿滕不再被视为非卖品,由于同拜仁CEO鲁梅尼格的关系恶化,拜仁也愿意以四千万到五千万欧元的价格放其离开。

  (来自 肆客足球)

拜仁博阿滕巴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