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恐龙史上首次降级!走了54年多的那块钟停了

德甲恐龙史上首次降级!走了54年多的那块钟停了
2018年05月13日 00:12 新浪体育
钟……停了 钟……停了

  下个赛季,德甲历史上将第一次没有汉堡队参赛。虽然他们在最后一轮主场2-1击败门兴,但由于沃尔夫斯堡4-1击败科隆,汉堡仍然没有逃脱倒数第二名的位置,历史上首次降入德乙。

汉堡降级汉堡降级

  之前几个赛季,汉堡屡次绝处逢生,既有升降级附加赛当中的绝地反击,也有最后一轮最后时刻的神奇保级,被冠以“保级狂魔”的称号。本赛季球队经历了吉斯多尔、霍勒巴赫和蒂茨三位主帅,最终的成绩是8胜7平19负。虽然一度连胜保级直接对手弗赖堡和沃尔夫斯堡让他们看到了保级希望,但无奈之前落后的分数太多,一段长达15轮的连续不胜(6平9负)基本上就宣判了汉堡的死刑。球队主场那块记录着球队连续参加德甲联赛的时间的钟,如今也只能停下来了。自从德甲创建以来,汉堡就从未降级,是德甲历史上仅有的一支参加过所有赛季的球队。在连续19985天身处德甲联赛之后,“德甲恐龙”要去德乙了。

  [足球赛果都被准确命中?原因是它!] [猛料曝内幕]

球迷投掷焰火球迷投掷焰火

  在终场哨响之前不久,北看台大约有200名汉堡球迷向场内投掷焰火,看起来显然是早有计划。警方迅速进入球场,主裁判布吕希中断比赛,球员们回到更衣室。球场内的其他球迷则唱着:“我们是汉堡人——你们不是!”然后球员们在球迷们的助威声中回到球场,警方清理场地完毕之后,主裁恢复比赛。随着布吕希的终场哨正式吹响,汉堡也要暂时告别德甲了。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德甲汉堡降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