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民调:半数球迷认为诺伊尔不应参加世界杯

德国民调:半数球迷认为诺伊尔不应参加世界杯
2018年05月10日 08:49 国际足球综合
诺伊尔 诺伊尔

  北京时间5月10日,《图片报》就诺伊尔是否应该随队出征世界杯发起投票。投票结果显示,约有51%的球迷认为诺伊尔不应该随队参加世界杯。

  34%的球迷认为他可以去,但只适合当替补。只有11%的球迷认为诺伊尔应在世界杯赛场上一直首发出场,25%的球迷选择在淘汰赛上再使用诺伊尔。

  今年四月初,诺伊尔刚刚恢复了训练,但《体育图片报》称上周他左脚又出现了水肿,因此归期将推迟。

  在拜仁新主场球衣的发布会上,诺伊尔对自己的世界杯前景并不确定:“我现在无法谈论任何关于世界杯的事情。我不会做任何预测,我必须为自己、球队和德国做出正确的决定。”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