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劲旅巨头:球队1红星仍能加盟拜仁 这是他梦想

法劲旅巨头:球队1红星仍能加盟拜仁 这是他梦想
2018年05月08日 10:41 国际足球综合
波尔多主席称马尔科姆仍有加盟拜仁的机会 波尔多主席称马尔科姆仍有加盟拜仁的机会

  北京时间5月7日,据足球网站GOAL报道:虽然之前拜仁主帅海因克斯否认将引进马尔科姆,不过波尔多主席特凡纳-马丁近日表示,马尔科姆仍有可能加盟拜仁。

  特凡纳-马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拜仁方面的否认并不能说明什么。并坚称马尔科姆还有为拜仁效力的希望。

  特凡纳-马丁谈到:“首先,我觉得这种否定言论不会给球员带来正确的信息。其次,这也会让球员在规划未来时,更早地与其他俱乐部联系。不过现在马尔科姆仍然梦想加盟拜仁。”

  当记者向马尔科姆询问主席的言论时,马尔科姆表示赞同。

  之前《图片报》称:马尔科姆的经纪人已经与拜仁商谈了一份5年的合约。不过马尔科姆本人表示并不知情。“我并不知道这件事,如果是真的我会很开心,因为拜仁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