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官方宣布和里贝里完成续约 刀疤侠再战1年

拜仁官方宣布和里贝里完成续约 刀疤侠再战1年
2018年05月07日 21:03 新浪体育
里贝里完成续约 里贝里完成续约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拜仁官方宣布和里贝里完成续约,双方的合同延长一年,下赛季里贝里将继续为拜仁效力。

  在拜仁公布一段视频中,里贝里身穿印有数字2019的拜仁球衣,表示着自己和拜仁续约到了2019年。双方之前的合同在今夏到期。

  续约的里贝里也十分开心:“我很骄傲能再为这家伟大的俱乐部效力一年,慕尼黑成了我的家,我的家人和我都很骄傲能在下赛季穿着拜仁的球衣。”

里贝里续约里贝里续约

  2007年6月,拜仁以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马赛签下里贝里,并将7号球衣给了他,在接下来的11个赛季中,里贝里代表拜仁出场385次打进117球并有179次助攻,帮助拜仁夺得8个德甲冠军、5个德国杯冠军、1个德国联赛杯冠军、4个德国超级杯冠军、1个欧冠冠军、1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和1个世俱杯冠军。

  本赛季,里贝里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2次,打入6球并有6次助攻。

  (卡拉斯)

拜仁里贝里续约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