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兴铁卫:为了我们进欧战 必须要把汉堡踢降级

门兴铁卫:为了我们进欧战 必须要把汉堡踢降级
2018年05月07日 18:59 国际足球综合
扬奇克表示球队要全力争胜 扬奇克表示球队要全力争胜

  在北京时间周六晚,门兴将迎来客场对阵汉堡的德甲比赛。门兴后卫扬奇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必须要在客场战胜汉堡。

  在德甲第33轮过后,门兴一共拿到了47个积分,距离欧战席位仅差3分。而在汉堡方面,球队距离联赛倒数第三的沃尔夫斯堡还差2分。若想参加保级附加赛,汉堡必须要在联赛的最后一轮中击败门兴。可以说,这是一场双方都必须全力争胜的比赛。在接受采访时,门兴后卫扬奇克表示:“为了欧战资格,我们必须要将汉堡踢入德乙了。然后,我们还要再来看看其他球队比赛的结果。”

  门兴后卫金特尔表示:“现在,我们必须要和汉堡决一死战了。汉堡为了生存而斗争,赛前我们也对此做好了心理准备。为了欧战席位,门兴必须要拿下这场比赛。”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责编:布伊利)
德甲门兴汉堡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