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拜仁没把握住机会 我只考虑拜仁而非皇马

名将:拜仁没把握住机会 我只考虑拜仁而非皇马
2018年04月26日 09:25 国际足球综合
J罗称拜仁没把握住进球机会令全队生气 J罗称拜仁没把握住进球机会令全队生气

  在1-2不敌皇马之后,拜仁中场J罗表示:“返回皇马?我不知道,我得专注于当下,我的当下是拜仁。”

比赛结果

  “两队表现差不多,他们获得了两次好机会并且获得了进球,我们获得了4、5次好机会,但是没能破门…这是让我们生气的地方,我们完成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现在该考虑次回合了。”

次回合

  “在伯纳乌球场的比赛都是艰难的,我们必须得保持专注,必须得抓住自己的机会。”

身体状态

  “我认为自己本赛季踢得不错,我在8个月的时间里表现不错,今天大家也都看到了。我认为我踢得很好,现在该考虑次回合了。”

未来

  “回皇马?没人知道会发生什么。我的当下是拜仁,我是否排除回皇马的可能性?我不知道,我们得考虑当下。未来会发生什么谁都不知道。我现在唯一知道的就是我现在为拜仁效力。”

  (来自 肆客足球)

J罗拜仁皇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