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捡到宝 打皇马一数据超神 他是未来建队核心

拜仁捡到宝 打皇马一数据超神 他是未来建队核心
2018年04月26日 06:37 新浪体育
哈梅斯-罗德里格斯 哈梅斯-罗德里格斯

  拜仁虽然在主场1-2输给了皇家马德里,但是在老东家面前J罗给自己挣足了面子,他全场发挥出色并奉献了一个助攻,一个数据更是闪耀全场。次回合回到J罗熟悉的伯纳乌,拜仁的进攻仍然需要依靠他的发挥。

  本赛季在皇马不受重用的J罗来到了拜仁慕尼黑,他迅速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人们对他的预期。本场比赛,J罗可以说就是拜仁的发动机,刚刚开场20秒,J罗就从卡瓦哈尔脚下抢下足球传给莱万制造了一次杀机。而随着比赛的深入,拜仁的向前传球几乎全部由J罗制造,他的大局观和出球时机为拜仁制造了多次机会。而第28分钟,正是J罗的直塞撕破了皇马的防线帮助基米西打入首开纪录。

J罗助攻基米西J罗助攻基米西

  在上半场结束时,J罗的传球成功率达到了惊人的100%!尤其还是在他多次尝试直传的情况下,这样的数据实属难得,而33次传球也仅仅低于中后卫胡梅尔斯。全场比赛结束后,J罗传球成功率91%,为全场最高。此外他还贡献了2次抢断,和3次造成对手犯规。上半场临近尾声,J罗罚出的任意球精准地找到了莱万,若不是后者顶的太正,J罗将再次帮助拜仁改写比分。

  2014年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J罗让全世界的球迷认识了他,而他也摘得了当年的世界杯金球奖以及普斯卡什奖。随后加盟皇马本以为会走向人生的巅峰。不过在齐达内的手下,J罗并没有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在去年租借2年加盟拜仁后,J罗在这里确立了自己核心的地位,拜仁这一次算是淘到了大宝。J罗的传球特点与皇马另一位旧将厄齐尔很像,而更年轻的J罗在射门以及盘带方面也很全面。

J半场传球成功率100%J半场传球成功率100%

  如今的拜仁慕尼黑面临着阵容老龄化的问题,中生代球员是球队现在急需的。26岁的J罗无疑是球队建队核心的最好人选,一年后4200万欧元的买断费在如今这个转会市场中可谓是白菜价格,拜仁自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对于J罗个人来说,他在拜仁的第一个赛季还算成功,站稳脚跟后的他,也许会成为拜仁新一代战舰的起航点。

  (核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