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太背了!又伤两名主力大将 踢皇马都上不了

拜仁太背了!又伤两名主力大将 踢皇马都上不了
2018年04月23日 09:54 国际足球综合
阿拉巴和托利索都受伤了 阿拉巴和托利索都受伤了

  当地时间周三晚间,拜仁将在主场与皇马交手,双方进行欧冠半决赛的比赛。德国媒体《踢球者》消息称,阿拉巴可能因为坐骨神经痛而缺席。

  《踢球者》的报道中表示,阿拉巴近几周一直受到坐骨神经痛的困扰,这使得他的大腿产生不适的感觉。在周末拜仁与汉诺威的比赛中,他就没有进入大名单。尽管他参加了周日大部分的合练,但这不能保证他在周三的比赛中出场。

  据悉,阿拉巴先要等待周日的这次训练是否再次造成不良的后果。如果阿拉巴确定缺席,拉菲尼亚将出任左后卫。

  除了阿拉巴之外,拜仁中场托利索确定将缺席与皇马的比赛。托利索在拜仁与汉堡的比赛中胫骨受伤,目前他依然受此问题的影响。《踢球者》表示,托利索有望在拜仁与法兰克福的联赛中复出。

  (来自 直播吧)

拜仁皇马阿拉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