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罗伊斯失点+2球 英格兰妖星1射2传 多特4-0

德甲-罗伊斯失点+2球 英格兰妖星1射2传 多特4-0
2018年04月22日 02:36 新浪体育
桑乔庆祝进球 桑乔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4月22日0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21日18时30分),德甲第31轮开始1场较量,多特蒙德主场4比0大胜勒沃库森,与对手拉开3分差距,排名第3位。桑乔首开纪录,成为在德甲进球的最年轻英格兰球员,此后还有两次助攻。罗伊斯射失点球,下半时梅开二度。

  施特格尔更换4名首发,桑乔本赛季第4次德甲先发,阿坎吉、魏格尔、格策出战,取代巴舒亚伊、施梅尔策、达胡德、沙欣。开场12分钟,罗伊斯右路斜传,桑乔在门前17米处单刀推射被厄兹詹扑出!不过1分钟后,桑乔就弥补了遗憾,他接应普利希奇右路低传,在门前10米处推射右下角得分,1比0。

  罗伊斯第35分钟进球被判无效,菲利普禁区内停下托普拉克长传球回做,罗伊斯在门前13米处左脚凌空抽射入右上角,但主裁判听取VAR意见,判菲利普越位在先。2分钟后,普利希奇突入禁区右侧被雷措斯拉倒,点球!罗伊斯操刀推射左下角却被厄兹詹扑出!

  上半时勒沃库森没有1次射正。下半时,桑乔突入禁区吸引防守后横敲,格策右侧距门8米外低射被门前后卫勾出!多特第55分钟扩大比分,格策直传,罗伊斯突入禁区左侧晃过厄兹詹,在门前7米处左脚小角度推射入网,2比0。第63分钟,桑乔左路突破传中,菲利普在门前11米处推射得分,3比0!

  达胡德换下普利希奇。布兰特左路传中,哈弗茨在门前12米处左脚推射被比尔基没收。多特第79分钟又下一城,桑乔突入禁区左侧挑传,罗伊斯后点5米外顶进远角,4比0。托利安和塞尔吉奥-戈麦斯登场,换下菲利普和罗伊斯。多特最终4比0胜出。

  多特蒙德(4-1-4-1):38-比尔基/26-皮什切克,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36-托普拉克,16-阿坎吉/33-魏格尔/22-普利希奇(72'19-达胡德),11-罗伊斯(86'34-塞尔吉奥-戈麦斯),10-格策,7-桑乔/20-菲利普(81'15-托利安)

  (马舸)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