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穆勒2传 莱万破门 阿拉巴世界波 拜仁5-1胜

德甲-穆勒2传 莱万破门 阿拉巴世界波 拜仁5-1胜
2018年04月15日 02:25 新浪体育
拜仁庆祝进球 拜仁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4月15日0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4日18时30分),德甲第30轮开始1场较量,拜仁主场5比1逆转门兴。上半时,德尔米奇首开纪录,拜仁场上队长穆勒助攻瓦格纳梅开二度。下半场,蒂亚戈破门,J罗打中立柱,阿拉巴首度德甲逆足破门轰进世界波;替补出场的莱万锦上添花。

  这是两队第100场德甲交锋,拜仁此前战绩为47胜29平23负。海因克斯更换8名首发,只有乌尔赖希、胡梅尔斯、穆勒继续出战。聚勒、阿拉巴、鲁迪、托利索、蒂亚戈、贝尔纳特、瓦格纳出场,轮换博阿滕、拉菲尼亚、马丁内斯、J罗、罗本、里贝里和莱万。

  开场后,小阿扎尔传球,德尔米奇头球偏出。扎卡里亚禁区外打偏。门兴第3脚射门取得领先,第9分钟,霍夫曼传球,德尔米奇右路突入禁区急停扣过聚勒,在门前9米处左脚斜射入远角,1比0。

  拜仁第16分钟才有首次射门,蒂亚戈挑传禁区右侧,穆勒在门前8米处凌空垫射偏出远门柱。鲁迪传球,穆勒禁区右侧头球被佐默得到。阿拉巴左路传中,穆勒后点距门9米处小角度头球吊射偏出左上角。贝尔纳特传中,托利索射门被佐默没收。

  拜仁第37分钟扳平,聚勒右路内切塞球,穆勒禁区右侧传中,佐默出击扑空,瓦格纳中路轻松左脚推进空门,1比1。这是他首次连续4轮德甲破门。仅过4分钟,拜仁反超比分!穆勒右路传中,瓦格纳在门前9米处头球顶进远角,2比1。上半时结束前,阿拉巴外围左脚轰门被扑出。

  下半时,J罗换下穆勒。阿拉巴传中,鲁迪远射被佐默扑出。拜仁第51分钟扩大差距,J罗右路中线左脚长传,托利索突入禁区传中,瓦格纳小禁区边缘铲射被佐默扑出,蒂亚戈补射入网,3比1。2分钟后,阿拉巴左路回敲,J罗在门前13米处左脚弧线球击中左门柱!此后J罗传球,蒂亚戈禁区左侧射门被佐默扑出。

  门兴换上屈桑斯和格里福。然而拜仁随即又下一城,托利索分球,阿拉巴左路内切,禁区前沿大力轰门直窜远角,4比1,这是他在德甲首次右脚破门,此前17个德甲进球均是左脚打入。莱万和拉菲尼亚出场,换下瓦格纳和阿拉巴。拜仁第82分钟扩大战果,基米希右路斜传,后卫头球解围失误,莱万后点胸部停球,在门前6米处推进远角,5比1。托利索传球,贝尔纳特禁区左侧射门偏出。

  拜仁(4-1-4-1):26-乌尔赖希/32-基米希,4-聚勒,5-胡梅尔斯,27-阿拉巴(73'13-拉菲尼亚)/19-鲁迪/25-穆勒(46'11-哈梅斯-罗德里格斯),24-托利索,6-蒂亚戈,14-贝尔纳特/2-瓦格纳(70'9-莱万)

  门兴格拉德巴赫(4-4-1-1):1-佐默/30-埃尔韦迪,28-金特尔,4-韦斯特高,17-文特/8-扎卡里亚(82'5-施特罗布尔),6-克拉默,23-霍夫曼(65'32-格里福),10-小阿扎尔/11-拉斐尔/18-德尔米奇(65'27-屈桑斯)

拜仁队员评分拜仁队员评分
门兴队员评分门兴队员评分

  (马舸)

拜仁德甲罗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