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帅:不觉得抽到皇马不走运 我对这两场有信心

海帅:不觉得抽到皇马不走运 我对这两场有信心
2018年04月13日 21:43 新浪体育
海因克斯有信心 海因克斯有信心

  欧冠半决赛抽签揭晓,拜仁遭遇过去两年的冠军皇马。德甲班霸能阻止银河战舰完成欧冠三连冠吗?谈到抽签结果,拜仁主帅海因克斯表示,自己并不认为抽到了皇马是不走运。

  “这会是一组开放的对决,没有热门。我们在2012年有不错的记忆,当时我们从半决赛中淘汰皇马晋级。我们对比赛非常有信心。”海帅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德国老帅认为一切皆有可能,没人之前会想到尤文图斯能够在90分钟的时候在伯纳乌3-0领先于皇马。谈到这组对决,海帅说道:“我得说这当然是一场大战,是巨头之间的对话。两队都有悠久的传统,踢着有吸引力的足球。”

  海因克斯也谈起了之前率队和皇马的对决,以及自己的三冠王赛季:“我对那个赛季有着美好的记忆,我们对阵尤文和巴萨都是先踢主场,我希望这是个好兆头。”海帅表示并不认为这个抽签是不走运的,同时谈到了这组对决:“这是欧洲足球的杰出对话,我们面对卫冕冠军,他们是绝对的顶级球队,拥有杰出的球员。”拜仁目前三线作战,德甲冠军已经到手,仍然有冲击三冠王的希望,海帅说道:“在正确的时间在几项赛事中达到顶级状态,这是一种艺术。当然,如果一名教练在这样的赛事中有丰富的经验,这也不是坏事。我认为目前为止,我们的工作总体来说很棒。”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欧冠拜仁皇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