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帅:拜仁表态绝不卖莱万给皇马 J罗铁定留拜仁

海帅:拜仁表态绝不卖莱万给皇马 J罗铁定留拜仁
2018年04月03日 08:27 国际足球综合
海因克斯称皇马没机会买莱万 海因克斯称皇马没机会买莱万

  据进球网报道,拜仁慕尼黑主帅海因克斯坚称球队不会出售莱万多夫斯基。

  虽然拜仁此前已数次否认会将莱万卖给皇马,但外界还是盛传这位波兰国脚将在本赛季结束后跳槽到西甲豪门。此外,还有消息称拜仁愿意花费4200万欧元买断J罗,而皇马将利用这一机会来和对方探讨莱万的交易。

  但是,海因克斯给银河战舰泼了一桶冷水,这位老帅表示球队不会出售莱万,他在欧冠赛前发布会上说道:“鲁梅尼格已经说过了,皇马(买莱万)一点机会也没有。”

  虽然莱万不会离队,但里贝里和罗本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海因克斯在谈及两人时说道:“我对里贝里和罗本有自己的看法,但我在这里不会说太多。俱乐部会知道我的想法的,然后他们会作出最终决定。”

  此外,海帅表示自己不知道俱乐部会不会买断J罗,但他认为哥伦比亚球星已经得到了很大进步。他说道:“当然了,他在来拜仁之前我们认识了,当我接手球队时,他身体状况不是很好,但现在他好多了,已经是一个完全不同的球员。”

  “他已经融入了团队,而且现在感觉非常好,下赛季他绝对会留在拜仁,但俱乐部必须决定未来要不要买断他。”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