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邀名帅执教失败真因曝光:拜仁球员集体反对

拜仁邀名帅执教失败真因曝光:拜仁球员集体反对
2018年03月29日 14:56 国际足球综合
拜仁球员都不喜欢图赫尔(图) 拜仁球员都不喜欢图赫尔(图)

  在传了大半年的绯闻之后,图赫尔已经基本确定无缘执教拜仁了。而德国媒体《图片报》近日揭露,虽然拜仁主席赫内斯对图赫尔青眼有加,但是几乎所有的拜仁球星都反对图赫尔入主拜仁。

  《图片报》指出,赫内斯迟迟没能敲定图赫尔是有原因的。据悉,除了一些年轻球员之外,拜仁的大部分球员都不希望图赫尔来执教拜仁。

  众所周知,胡梅尔斯在多特期间和图赫尔关系并不怎么样,他一直拒绝公开谈论关于图赫尔的事情。而据《图片报》了解,拜仁很多球星都不喜欢图赫尔的严苛。图赫尔在多特执教的时候执行严格的饮食管控,像巧克力和碳水化合物食品等都是不允许的。

  赫内斯一贯都会听取球员们的意见,球员们也更希望能够有一位像海因克斯这样善解人意的教练。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