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帅认输:对手表现比拜仁好 他们理应获得胜利

海帅认输:对手表现比拜仁好 他们理应获得胜利
2018年03月19日 11:10 国际足球综合
海帅:莱比锡表现比拜仁好 海帅:莱比锡表现比拜仁好

  北京时间3月19日,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德甲焦点战中,拜仁慕尼黑在客场以1-2的比分不敌RB莱比锡。

  赛后球队主帅海因克斯表示自己的队员们在场上踢得很努力,但对手的表现要更加出色,所以RB莱比锡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

  海因克斯表示:“我们今天遇到了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他们的跑动能力非常强,在场上无畏对抗,给我们的防线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他们在周四晚欧联杯与泽尼特的比赛中就是按照这样的方式在比赛,我在赛前告诫过自己的队员对此要有所提防。如果我们每场比赛都能像这场比赛后三十分钟所表现的一样,我想球队能够拿到每一比赛的胜利。我们在那个时间段获得了三次破门良机。”

  “很遗憾,足球场上经常会出现像今天这样的情况,球员们在场上踢得很卖力,但我们没能收获自己想要的结果,对手在场上的表现要比我们更好,所以他们理应获得胜利。这一点作为球员和教练都应该有清楚的认识。”他补充道。

(来自 肆客足球)

海帅拜仁莱比锡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