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官宣名将伤情:脚筋受伤 缺席数日训练后复出

拜仁官宣名将伤情:脚筋受伤 缺席数日训练后复出
2018年03月16日 08:27 国际足球综合
蒂亚戈伤势不重 蒂亚戈伤势不重

  北京时间3月15日,拜仁官方公布了蒂亚戈的伤情。西班牙中场拉伤了左脚脚筋,需要缺席几天的训练,短暂休息后就可以复出。

  拜仁在欧冠次回合中3-1战胜贝西克塔斯,顺利闯入8强。首发出战的蒂亚戈在第18分钟为球队首开纪录,但在比赛第35分钟,因为脚底的疼痛被J罗提前换下。

  蒂亚戈在当时就接受了随队出征的神医沃尔法特的检查。拜仁主帅海因克斯也在赛后表示:换下蒂亚戈并不是预防措施,而是他明确感到脚底疼痛,不过并不是很严重。

  球队在今天返回慕尼黑后,蒂亚戈再次接受了沃尔法特的全面检查,最终确认只是左脚脚筋拉伤,并不会休息太久。

  (来自 肆客足球)

蒂亚戈拜仁脚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