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绝杀功臣:还以为越位了 进球时我都懵了

多特绝杀功臣:还以为越位了 进球时我都懵了
2018年03月12日 14:19 国际足球综合
巴舒亚伊在伤停补时完成绝杀 巴舒亚伊在伤停补时完成绝杀

  在北京时间12号凌晨结束的比赛中,凭借巴舒亚伊的绝杀,多特蒙德3-2战胜了法兰克福。赛后巴舒亚伊也是非常激动,对于能够帮助球队他非常开心。

  巴舒亚伊表示:“我如释重负,因为我在最近几场比赛中都没能取得进球,现在我可以帮助我的球队去争夺欧冠资格了。能够战胜一个和我们积分差不多的对手,这非常重要。其实绝杀的那个进球我一开始以为我越位了,一度有点懵,后来直接射门,球就进了。”

  而对于自己没能首发,巴舒亚伊也是看得很开:“没有打首发我不失望。这是教练决定的。之前几场比赛比完之后我有点累了,所以休息了一下的我能够精力充沛地进入比赛。”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