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为离队队草举行告别仪式:他是多特形象大使

多特为离队队草举行告别仪式:他是多特形象大使
2018年03月09日 14:47 国际足球综合
多特为巴尔特拉举行告别仪式 多特为巴尔特拉举行告别仪式

  多特蒙德在今天球队主场与萨尔茨堡的欧联杯淘汰赛赛前为巴尔特拉举行了告别仪式。在为大黄蜂效力一年半之后,为了忘却和走出大巴袭击事件带来的阴影,巴尔特拉在今年冬季转会期选择回到祖国,加盟贝蒂斯。

  巴尔特拉在告别仪式上对多特球迷说道:“我希望无论如何都能够亲自感谢多特蒙德的球迷们,你们很棒。我们一起经历了太多,也一起走出了困难。”随后巴尔特拉还和多特主场播报员一起向球迷们播报了大黄蜂本场的首发阵容。

  “我很高兴,也很骄傲,巴尔特拉在加盟贝蒂斯之后依然接受了我们的邀请回到多特蒙德,”多特CEO瓦茨克表示,“能够官方送别巴尔特拉,是我们的荣幸。我们感谢巴尔特拉,也赞扬他在特殊情况下清醒迅速的反应。虽然巴尔特拉只为我们效力了一年半,但他绝对是多特的一个大使,一直都会是。”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