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官方宣布穆勒当选2月最佳 得票率超半数

拜仁官方宣布穆勒当选2月最佳 得票率超半数
2018年03月09日 11:03 国际足球综合
穆勒当选拜仁2月最佳球员 穆勒当选拜仁2月最佳球员

  当地时间周四上午,拜仁官方宣布中场球员托马斯-穆勒获选2月份的队内最佳球员,穆勒的得票率高达52%。

  拜仁官网写道:有人说世界杯年就是穆勒年,对此说法穆勒一笑置之。穆勒笑道:“如果是这样,那我到底为什么还要训练呢?”只要关注穆勒表现的人,就会看到他一如既往地全力以赴。

  穆勒自称是一名“充满进攻欲的中场球员”,他以独一无二的方式成为冬歇期后拜仁比赛中关键的成功因素。在12月和1月两次位居第二之后,穆勒被球迷选为2月份的队内最佳球员。

  在诺伊尔伤缺期间,穆勒是拜仁的场上队长,2月份他得到了52%的选票。此外哈梅斯的得票率为16%位列第二,科曼(10%)位列第3。

  (来自 直播吧)

拜仁穆勒德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