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罗贝里已不复当年 他们应听从海帅安排

范加尔:罗贝里已不复当年 他们应听从海帅安排
2018年03月02日 14:07 国际足球综合
范加尔:罗贝里已不复当年 范加尔:罗贝里已不复当年

  据《体育图片报》报道,荷兰名帅范加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的昔日弟子罗本和里贝里。他表示罗贝里已经不复当年,并认为他们应该听从海因克斯的安排。

  在此之前,拜仁主帅海因克斯并没有安排罗本在欧冠中首发出场。随后,这位拜仁边锋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表达了不满。对此,范加尔表示:“我认为罗本的能力已经不复当年了,他应该认识到这一点。我完全能理解海因克斯的决定,球队的利益才是最主要的。另外,我也能理解罗本一开始的愤怒,但是,他必须要接受海帅的安排,这一点也同样适用于里贝里。”

  “除此以外,里贝里还要感谢阿拉巴的帮助。其实当阿拉巴没有上场时,里贝里的状态有些不好。但阿拉巴实在是太棒了,他的出色发挥能让里贝里踢得更具威胁。”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