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科学!多特13岁妖童太火 跳级肆虐U17联赛

这不科学!多特13岁妖童太火 跳级肆虐U17联赛
2018年02月26日 09:20 国际足球综合
穆科科 穆科科

  德国当地时间2月25日18:00,在一场德国U17联赛中,13岁的穆科科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多特4-0击败对手。

  本场多特蒙德U17对阵HombrucherU17的比赛中,13岁的穆科科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他帮助球队4-0大胜的同时,也使得多特继续赛季不败。值得一提的是,这位13岁的天才球员已经打入30粒联赛进球,领跑U17联赛射手榜。

  穆科科出生于2004年11月20日,2016年夏天加盟多特蒙德。他本赛季在德国U17联赛中发挥出色,凭借着联赛的出色发挥,他也跳级入选了德国U16队,并在德国U16队奉献过进球。

  如此出色的发挥让人们对他的未来充满遐想,一位足坛天才球星或许目前就存在于多特蒙德阵中。

  (肆客足球)

多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