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莱万终结主场11连斩 拜仁战平终结14连胜

德甲-莱万终结主场11连斩 拜仁战平终结14连胜
2018年02月25日 00:24 新浪体育
莱万没能延续主场进球势头 莱万没能延续主场进球势头

  北京时间2月24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24轮开始4场较量,拜仁主场0比0被柏林赫塔逼平,终结正式比赛14连胜和德甲10连胜,止住2015年5月9日0比1负于奥格斯堡以来连续46个德甲主场进球的势头,2012年4月14日主场对美因茨以来首次德甲与对手互交白卷。莱万和里贝里均错失得分机会,莱万没能追平盖德-穆勒和海因克斯连续12个德甲主场进球的纪录。

  海因克斯更换5名首发,拉菲尼亚、聚勒、蒂亚戈、罗本、里贝里出战,顶替基米希(瘀伤)、博阿滕(感冒)、J罗(小腿伤)、比达尔、科曼。莱万德甲出场达到250次。位居中游的柏林赫塔近6场仅1胜,上次德甲击败拜仁要追溯到2009年2月14日,现任主帅达尔道伊当时还是队员。此后柏林赫塔对拜仁德甲11连败加2连平。

  开场5分钟,阿拉巴左路传中,莱万后点距门5米处头球被亚尔斯坦下意识用腿挡出。罗本右侧开出角球,马丁内斯后点小角度铲射,胡梅尔斯距门3米处脚弓推射被门线上的托鲁纳里格哈破坏。罗本又开角球,胡梅尔斯禁区右侧外脚背传中,莱万在门前8米处头球高出。莱万中路直传,罗本中路吸引3人防守分球,里贝里左侧距门11米处推射高出。

  上半时双方各有1次射正,莱万1人就有4次射门,是柏林赫塔全队的2倍。下半时,阿拉巴右侧距门22米处左脚任意球被亚尔斯坦飞身封出近角。拉菲尼亚右路传中,莱万前点头球偏出近门柱。里贝里塞球,莱万禁区左侧扣过托鲁纳里格哈,在门前10米处推射被亚尔斯坦没收。里贝里传球,莱万稍作调整闪出角度,在门前13米处左脚推射偏出右门柱。随后他又接到拉菲尼亚传中,半凌空射门没打上力量,亚尔斯坦倒地没收。

科曼替补登场受伤,似乎不太严重科曼替补登场受伤,似乎不太严重

  科曼和瓦格纳接连登场,换下里贝里和穆勒。此后比达尔换下蒂亚戈。补时阶段,罗本右侧禁区边缘左脚任意球被亚尔斯坦封出。两队最终0比0互交白卷。柏林赫塔因而保持了目前德甲对拜仁最长不败(连续3场平局)。

  拜仁(4-1-4-1):26-乌尔赖希/13-拉菲尼亚,4-聚勒,5-胡梅尔斯,27-阿拉巴/8-马丁内斯/10-罗本,25-穆勒(71'2-瓦格纳),6-蒂亚戈(75'23-比达尔),7-里贝里(68'29-科曼)/9-莱万

  柏林赫塔(4-2-3-1):22-亚尔斯坦/2-佩卡里克,5-施塔克,25-托鲁纳里格哈,21-普拉滕哈特/6-达里达,28-卢斯滕贝格尔/11-莱基,20-拉扎罗,8-卡劳(80'10-杜达)/27-塞尔克(71'7-埃斯魏因)

拜仁队员评分拜仁队员评分
柏林赫塔队员评分柏林赫塔队员评分

  (马舸)

拜仁德甲莱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