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拜仁应该同罗贝里续约 莱万有可能去皇马

名宿:拜仁应该同罗贝里续约 莱万有可能去皇马
2018年02月13日 13:22 国际足球综合
埃芬博格谈拜仁 埃芬博格谈拜仁

  据《慕尼黑日报》报道,德国名宿埃芬博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拜仁的状况。他表示拜仁应该与罗贝里续约,而莱万则可能会加盟皇马。

  罗本和里贝里与拜仁的合同于今夏到期。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拜仁正准备与罗贝里等主力球员续约。对此,埃芬博格表示:“如果罗本和里贝里能继续保持健康,拜仁当然要与他们续约了。不过,他们能否续约还要由海因克斯来做决定。”

  对于莱万的转会传闻,埃芬博格表示:“在我看来,莱万是可能离队的,因为他总是在和皇马联系在一起。另外,我认为新援戈雷茨卡必须在拜仁努力地证明自己。拜仁和沙尔克不同,这里的竞争会非常激烈。”

  (来自 肆客足球)

拜仁里贝里罗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