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诺伊尔仍是德国1号国门 世界杯他能出场

教练:诺伊尔仍是德国1号国门 世界杯他能出场
2018年02月13日 09:30 新浪体育
诺伊尔仍将是德国1号门将 诺伊尔仍将是德国1号门将

  德国队门将教练科普克在接受sport1的采访时表示,诺伊尔仍是德国队今年世界杯门将的首选。

  科普克表示:“我相信在世界杯到来前,诺伊尔会恢复健康,并且参加世界杯比赛。其实早在2014年世界杯前,诺伊尔就已经证明自己不需要花费太多的时间就能融入球队。所以在我看来,他依然是德国队的核心球员。接下来,我们会和诺伊尔保持联系,这一切都在我们的计划之中。”

  对于最近发挥出色的德国门将乌尔赖希,科普克表示:“乌尔赖希现在的表现非常好。在一开始时,他受到了被人的批评。不过如今,他已经成为了一位出色的门将。他也用自己的例子证明,如果没有比赛经验的话,任何球员都不能拿出好的表现。”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