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切尔西租将+格策破门 罗伊斯复出 多特2-0

德甲-切尔西租将+格策破门 罗伊斯复出 多特2-0
2018年02月11日 00:27 新浪体育
巴舒亚伊空翻庆祝进球 巴舒亚伊空翻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2月10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22轮开始5场较量,多特蒙德主场2比0击败汉堡,连续7轮不败(4胜3平)。罗伊斯宣告复出。巴舒亚伊下半时打破僵局,租借大黄蜂以来连续参与该队4个进球(3球,1次助攻)。终场前,许尔勒助攻替补出场的格策锁定胜局。

  多特此前在新帅施特格尔上任后保持联赛不败(3胜3平),汉堡则在霍勒巴赫接手以来2连平。施特格尔调整2个位置,罗伊斯时隔259天后复出,冬窗新援阿坎吉则首次先发,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达胡德改打替补。皮什切克代表多特蒙德出场达到284场,追平前瑞士射手查普伊萨特,在外籍球员中仅次于德德(398场)。

罗伊斯复出罗伊斯复出

  开场后稍显沉闷,酒井高德右路传中,伍德在门前9米处停球扫射被封堵。此后科斯蒂奇禁区左侧射门被比尔基扑出。第45分钟,道格拉斯-桑托斯左路下底传中,伍德禁区内头球摆渡,科斯蒂奇在门前9米处胸部停球左脚凌空射门被封堵。上半时汉堡跑动距离(61.66公里)比多特蒙德多了5公里。

巴舒亚伊破门瞬间巴舒亚伊破门瞬间

  下半时开始4分钟,巴舒亚伊又进球了!罗伊斯右肋直传禁区,普利希奇大力横抽,门将马特尼亚没扑到球,巴舒亚伊后点距门3米处左脚铲进空门,1比0。他后空翻庆祝进球,成为马西奥-阿莫鲁索和奥巴梅扬之后,第3位代表多特蒙德前2场德甲均破门的球员。

  汉堡同时换上阿普和萨利霍维奇;达胡德换下香川真司。多特第63分钟错过必进球,罗伊斯及时分球,许尔勒禁区左侧距门10米处推射被马特尼亚扑出,达胡德左脚搓射空门,普利希奇右侧距门3米处飞身铲射打高!格策换下罗伊斯,卡斯特罗换下普利希奇。补时第2分钟,多特蒙德快速反击,许尔勒左路过人内切直传禁区右侧,格策在门前9米处铲射入远角,2比0,这是2014年世界杯决赛以来许尔勒首次助攻格策。

  多特蒙德(4-1-4-1):38-比尔基/26-皮什切克,16-阿坎吉,36-托普拉克,15-托利安/33-魏格尔/22-普利希奇(85'27-卡斯特罗),23-香川真司(62'19-达胡德),11-罗伊斯(72'10-格策),21-许尔勒/44-巴舒亚伊

多特蒙德队员评分多特蒙德队员评分

  (马舸)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