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主帅:1大将复出很关键 他让球队变回强队

多特主帅:1大将复出很关键 他让球队变回强队
2018年02月09日 12:48 国际足球综合
多特主帅称罗伊斯复出非常重要 多特主帅称罗伊斯复出非常重要

  据进球网报道,在去年五月的德国杯决赛中,罗伊斯后十字韧带撕裂,伤停8个月后,作为本赛季多特蒙德冲击欧冠席位的阵容的最后一块拼图,罗伊斯终告复出。据悉,小火箭将出现在本周末多特蒙德同汉堡比赛的大名单中。

  多特蒙德主教练在谈到罗伊斯的时候也认为他的回归十分重要:“罗伊斯在这个时间点回归是非常关键的,目前多特蒙德处在联赛第四,积分榜上几个队分差都很小,欧冠席位的争夺可以说进入了白热化阶段,罗伊斯的复出会使我们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展露出原有的强队本色。”

  罗伊斯对于多特蒙德的作用有多么关键,一组数据足以证明。罗伊斯此前代表多特蒙德在德甲赛场中登场125次,打进56球助攻34次,平均每106分钟就可以创造一粒进球。而且在他参与的90个进球中有25次是打破比赛僵局的进球。

  此外,罗伊斯上场的比赛,多特蒙德场均可以获得2个以上的积分,而在罗伊斯缺席的时间里,大黄蜂场均只得到了1.7分。

  罗伊斯的复出不光是在球场上对多特蒙德的帮助,更多的还有他的领袖气质和榜样精神。他虽然不是一个演说家,但他可以用他的经验和他的表现来感染球队的每一个人。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